唐安阳 钟诗胜一行走访威海军分区

18上午,我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唐安阳、副校长钟诗胜和学生工作部部长张步先、部长助理马海鹰以及基础学部常务副主任马秀娟一行到威海军分区机关和海防五团走访,向部队官兵表示节日的祝福并送去了慰问品。

 

 

 

 

 

 

 

 

 

 

 

在军分区机关,唐安阳、钟诗胜一行与军分区司令员邢国林、政委万玲瑞等部队领导亲切座谈,唐安阳向军分区部队承担我校新生军训工作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讲到,哈工大作为国防院校,承担了很多国防军事科研项目,为国防科技事业培养了很多人才。威海校区目前也承担了一些航天和国防研究项目,正积极与地方开展产学研合作。万玲瑞政委和邢国林司令员赞扬了哈工大参与军工研制与生产、对军队发展建设所作的贡献,希望在加强部队信息化建设过程中能够得到学校的智力和技术支持。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合作,深化军地共建。

 

唐安阳、钟诗胜一行还走访了海防五团,向承担我校2008年新生军训任务的部队官兵表示衷心感谢,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张玉芹 图/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