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英语教学二部获市“巾帼文明岗”称号

 

2008年威海市“巾帼文明岗”创建活动中,我校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教学二部凭借着优异的工作成绩获得威海市“巾帼文明岗”先进集体光荣称号。

 

“巾帼文明岗”创建活动是威海市妇联面向全市在岗女性发起组织的“巾帼建功”活动的重要载体,以促进行业发展和女性成长为重点,以构建和谐威海为目标,在凝聚女职工力量、推动全市社会经济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我校大学英语教学二部共有教师12人,承担着全校072300多名学生的大学英语教学工作。教学上,他们大胆探索,不断创新,2003年率先实行了大学英语AB级分级教学,2005年首次实施了基于计算机和网络多媒体的教学模式改革试点,2008年进行大学实用英语教学改革,收到了良好效果。主持并参加科研、教研立项3项,目前正在参编教材5部,在国内外各期刊发表论文10余篇。大学英语教学二部先后被授予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2004-2005年度先进党支部和2006-2007年度先进党支部的荣誉称号,2008年山东省高校工委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及哈尔滨工业大学“三八”红旗先进集体称号。2008年二部全体教师参与的《大学英语》课程被评为山东省大学英语精品课程。(张玉芹 /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