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校区校级领导年度述职

18下午,威海校区2008年度学校领导述职大会在G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威海校区领导唐安阳、梁景凯、王建文、付石友、钟诗胜、高学敏、蔡琳、马家辰分别在大会上述职。哈工大副校长兼威海校区党委书记、校长李绍滨就威海校区的整体工作做了述职报告。全校区副处级以上干部、教授、教师代表、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代表以及离退休干部代表参加了述职测评会。

 

 

 

 

 

 

 

 

 

 

 

 

 

 

 

 

 

会上,校领导分别在述职报告中回顾了2008年的工作,分析了存在的问题,阐述了2009年的工作思路。李绍滨在报告中回顾了2008年的重点工作:一是坚决贯彻“党委领导、学术主导、民主管理、科学决策、教授治学和依法治校”的理念,完善校院二级管理体制,提高专家、教授参与管理的积极性;二是采取严格教师准入制度、落实岗位责任制、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鼓励教师在职提高和逐步优化现有教师队伍等有力措施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三是多方入手切实提高教学水平和管理水平,进一步提高学生培养质量;四是深入开展产学研合作,加大服务地方的深度和广度;五是学科结构调整有一个好的开端,新建专业发展势头良好;六是全校各项事业平稳有序运行;七是外事交流有较大拓展;八是加强民主建设,权力得到有效监督,勤政廉政建设成效显著。他强调,一定要牢固树立威海校区是哈工大一部分的观念;牢固树立科学发展观,加强内涵建设,紧紧跟随校本部的发展步伐;牢固树立实干兴邦的思想,把全校师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建设一流大学校区的目标上来。

 

与会同志根据各位领导的工作情况,认真填写了民主测评表,从德、能、勤、绩、廉和综合评价等方面对各位校领导进行了测评。

       (张玉芹 图/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