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大学客人来我校访问

1120日上午,悉尼大学工学院行政长官艾瑞克·凡·维吉克、副院长佟立勇教授来学校访问。校领导钟诗胜、国际合作处处长夏清文、教务处处长崔令江等在一号会议室与客人亲切座谈。双方就学生联合培养等事宜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钟诗胜从我校办学规模、师资队伍、学科设置、学生培养以及国际合作等方面作了简单介绍。佟立勇教授说悉尼大学与哈工大校本部在本科生、研究生培养方面有着密切合作,因此来威海校区也感觉特别亲切。他简单介绍了悉尼大学和他所在的航空学院的基本情况。悉尼大学于1850年建校,是澳大利亚第一所高等院校。学校现有在校生45000人。建有医学院、科学院、工程学院等17个学院,曾培养出澳大利亚总理等一大批优秀人才。

 

双方就悉尼大学与威海校区在本科生、研究生以及导师参与培养学生等相关事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并希望达成合作协议形成实际性的合作。( 邱惠妍 文/

 

 

钟诗胜

 

艾瑞克·凡·维吉克

 

佟立勇

 

赠送礼物

 

 

合影留念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