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走访二届四次教代会提案落实情况

1210~11日,我校纪委书记高学敏带领第二届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委员陈文义、黄美香、齐桂芹、包建勋、张颖、金承日来到后勤工作处、基建处、人事处、安全保卫处、学生工作处等单位,走访二届四次教代会提案落实情况。

 

200838召开的二届四次教代会共收到提案70份,学校有关职能部门当时已对所有提案进行了答复,并陆续落实。纪委书记高学敏表示,距上次教代会召开已经半年多了,本次走访的目的主要是了解相关部门对广大师生最关心的提案的落实情况。

在两天的走访中,提案工作委员会委员先后听取了后勤工作处处长张宗虎、基建处副处长杨国华、人事处处长陈效农、安全保卫处处长郭耀峰、学生工作处处长张步先对教代会代表所提出的高层住宅周围绿化及配套建设、校园停车场建设及管理、家属楼天然气管道安装、高层电梯质量、高层住宅楼环境的治理、加快研究院大楼的建设速度、骨干教师进修、工人晋级、加强外来人员管理、出租车进入校园的管理、辅导员晋级及待遇问题等提案落实情况的介绍,就教职工关心的在住宅楼附近建设体育设施、校园节能、教室窗帘安装等问题的实施情况进行了交流、探讨。

 

通过走访,提案工作委员会委员对大多数提案的落实情况表示满意,同时也对部分提案的进一步落实提出了具体要求。高学敏在讲话中表示,教代会提案事关广大师生的切身利益,各相关职能部处一定要认真对待,严格落实对提案的答复,切实做到为广大师生员工服务,让师生员工满意。

                           

 

                                                      (文/  隗海燕)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