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观看庆祝十一届三中全会召开3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121810时,庆祝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召开3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发表重要讲话。我校师生通过网络视频观看了大会的现场直播。

 

30年前的今天,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在北京举行,由此拉开了我们党、国家乃至整个中华民族的新的历史时代。30年后的今天,我们召开庆祝大会,“就是要充分认识改革开放的重大意义和伟大成就,深刻总结改革开放的伟大历程和宝贵经验,坚持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继续把改革开放伟大事业推向前进。”胡锦涛在讲话中高度评价了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在我们党和国家发展历史上的重要地位和伟大意义,深刻总结了30年来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明确指出了继续推进改革开放伟大事业的前进方向,号召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继续解放思想,坚持改革开放,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

 

在主楼2号会议室,学校领导和校部机关工作人员提前坐到大屏幕前,集中观看了大会的直播。汽车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光电科学系等分别组织教师在会议室或办公室集中观看直播。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部分学生在学院的组织下来到主楼460室,集中观看。很多老师还在家里通过电视直播观看了庆祝大会召开的盛况。(张玉芹  图/

 

 

校部机关在主楼2号会议室观看直播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部分师生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部分教职工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职工(李焕然/摄)

 

汽车工程学院部分师生(张龙/摄)

 

 

光电科学系教职工(胡萍/摄)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